你要喝雪碧吗

“月亮和星星跳舞,在你出生的夜晚。”

星辰似你【BC生贺】

       “我们如何指望群星为我们燃烧,带着那我们不能回报的激情?

        如果爱不能相等,让我成为爱得更多的一个。”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如果不是因为你,那么7月19日这两个随意组合的数字会像过去或未来许多天一样,平凡且乏味。但是多幸运,我认识了你,这个似星辰般耀眼的男人,这一天变得极有意义,如你般明朗又温暖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我并不算一个多狂热的粉丝,和大多数你的迷妹们一样,我通过《神探夏洛克》认识了你,在此之前,我从不看英剧,圈子很小,兴趣很少。但你,我不得不承认,看到你的第一眼,就无可救药地沉沦在你璀璨如繁星般的眸子里。你是我第一个见到以倒着
脸的方式出场的男主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后来我才知道,你本就不会平凡,富有特色的长相,醇厚好听的嗓音,精湛过人的演技,敬业认真的精神,一切的一切都让你与众不同。你出演的角色越来越多,你越来越忙,你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我真心为你感到高兴,是的,我就知道,我的男神真的很棒。可心里那份莫名的失落又是什么?就像是自己珍藏已久的宝贝一下子被很多人发现,嫉妒吗,不爽吗?都不是,是担心,是心疼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还记得刚粉上你的那会儿,我也曾头脑发热,疯了似的跟身边所有朋友说你的好,你的无与伦比。可是我忘了啊,你太过闪耀,以至于单凭一张照片是没法儿了解你的。所以有人说你脸长,有人说你情商低。我跟他们争辩,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然后我渐渐明白了,他们说你不好是因为他们不曾发现你的好。他们忘了,身为男神你小迷妹的我们最清楚你的黑历史,同时也最清楚你的努力和成长。你一直在变,又一直没变。你在变的更好,又一直坚守初心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这样的你怎么可能不会让人祝福?果然你很幸福,有美丽温柔的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儿子,每次看到你们小夫妻洒狗粮,都心满意足地接住。没有什么比见证爱的人幸福更美好的事了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你的存在是激励我不断向前的动力,无论有多疲惫多委屈,只要看一眼你,哪怕只是你的名字,都会不自觉地扬起嘴角微笑。我也在努力变好,想在毫无经济压力的情况下追逐你的脚步,想让你不会因为有我这样的迷妹而感到丢人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有人问,他知道你吗?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 不知道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那你为什么这么喜欢他?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当时我语噎,是啊,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现在我明白了,这世上有些事是不需要为什么的,如果非要加上一个理由的话,大概是——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因为你是你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似星辰般耀眼的你让我由心的不自主想要去追逐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,本尼迪克特·蒂莫西·卡尔顿·康伯巴奇先生,祝你生日快乐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祝你红一辈子,就算达不到也没关系,有我们陪着你啊,愿多年后想起你时,耳边会依旧听见心动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